close

現在其實離我結業已經過4、5個月了(驚),真的是有夠會拖時間😩 因為

當了好多年的全職媽媽,當小兒子能上學後終於有了自己的時間,所以當

然要好好充電把掏空的自己慢慢補回來。當初也是爬了很久的文看到不凋

花最大宗的就是Aube的證照教室,由於他是最早引進台灣,所以很多教室

都是這張證照,我找的條件都是先看作品再看地點,然後價錢(其實大同

小異啦!都差不多7萬左右),然後看喜歡的一定要先去試上看看,因為後

來發現要遇到適合自己的老師,讓你感覺蘇福的老師也是需要緣分的,以

試上還滿重要的有問題也能直接問。後來我發現了還有另外一個不凋花的

證照教室(DUNY不凋花證照課程)裡面介紹有關一些不凋花證照的相關問

題跟資訊都寫的很清楚,看了作品之後真的讓我有心動的感覺馬上就先報

了一堂體驗課程(其實大量的瀏覽作品之後真的會視覺痲痹,也會慢慢看

的出來不一樣的地方,DUNY作品優雅大方,95%使用日本進口不凋花)老師很專業有氣質上課很溫柔,地點我也還算方便,所以上過課後

我就報名了,我後來選擇的是雙證照的課程,也就是說一次有2張證照的

課,超符合地方媽媽的個性呀😂(貪小便宜呀!有沒有~)090187DF-3653-410B-AB59-9F124BB4563F.jpe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不凋花日本。 Duny 手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蛤蜊絲的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